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朱龙付院长专题为行政党支部上党课
作者:审核:编辑:熊攀攀发布时间:2020-03-21

3月20日下午,植科院行政党支部线上举行“为点亮党徽光芒,信仰照亮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朱龙付院长围绕“一流意识指导一流服务建设一流学院”为全体行政人员上专题党课。他指出,学院在战“疫”背景下工作有序推进,是对管理服务工作人员的重大考验。在“复兴作物学、振兴植物保护,建世界一流农学院”的进程中,学院管理服务水平要跟随时代发展要求全面提升,新形势下对管理服务有着更高的新要求。一流的服务需要持续不断的学习,要摸清自己工作的“家底”,熟悉学院情况,要围绕本领域的重点工作,了解师生的需求以及需求变化,并根据当前工作面临的问题做调查研究,定期进行专题研讨,固化工作成果;要实时更新、与时俱进,及时调整改进我们的工作。一流的服务要有一流的意识,要有超前的意识,主动推进,提前做好谋划和规划;一流一定是卓越的,要不断反观世界一流农学院对管理服务的要求,追求卓越,追求优秀,主动谋划,创造一流。一流服务要有一流的行动,要及时更新工作方法和工作措施,善于沟通合作,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要学会去总结,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学会展示,提炼亮点,必要的宣传和发声,不断提升我们的工作。课上,朱龙付对全体行政人员进一步提出了“三办”要求,即:马上办、想办法办,一次办。

会上,学院行政党支部书记姜海领学了“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3月18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精神”、“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等一系列重要讲话及会议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周雄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在学院进一步推动世界一流农学院建设过程中,需要所有行政管理服务人员不断加强学习,学习政治理论、教育理论和管理理论,要不断钻研和思考如何激发师生的内生动力,要养成良好习惯和不断实践,要有一定的凝练意识,固化可供交流的经验,凝聚团结师生一道共同助力世界一流农学院的建设。


文字:熊攀攀

审核:姜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