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交流研讨会
作者:审核:编辑:熊攀攀发布时间:2020-01-04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2020年1月1日下午,学院在第三综合楼B308会议室召开了学科建设交流研讨会。学校发展规划部部长王平祥参加研讨会并就第五轮学科评估相关政策和指标的变化及要求进行解读。学院班子成员、学术委员会和学科建设委员会成员及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雄主持。

王平祥从第五轮学科评估基本形势、第五轮学科评估改革思路及政策等五个方面同大家进行了交流。他认为,第五轮学科评估以“立德树人成效”为根本标准,突出诊断功能,强化分类指导,构建彰显中国特色的评价体系。他指出,学院要加强学习领会贯彻改革精神,全面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基础性工作,为后期学科评估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各学科负责人对第四轮学科评估以来的学科发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梳理,分析了本学科现状与问题、建设目标与任务、应对举措与思路,对学院做好学科建设工作提出了参考性意见。

周雄在总结中指出,两个学科要充分调动和激发师生参与学科建设的积极性;学科负责人和学术带头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做好学科评估相关准备工作,确保任务精准对标、精细分解、精确到人。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