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工会举办2019年师生冬季长走活动
作者:审核:编辑:李志强发布时间:2019-12-13

(通讯员 庾文琳 陈旖绿 曹艺兰)1212日中午,由植科院工会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2019狮山冬季长走”活动在顺利开展。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师生强身健体,培养体育锻炼的意识;本着“重在参与”的原则,让师生携手“同走狮山路、共赏狮山景”,走进自然,亲近自然。活动受到学院师生的积极响应,共计1000余名师生参与此次活动。

放置于第一段后

十二点十二分,参赛者们在签名墙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开始了本次狮山行。各参赛队伍从三综广场出发,按照主办方的路线规划图,途径南湖、踏入狮山绿道,至主楼而下回到三综广场。全程共设六个打卡点,每个站点有两名工作人员负责给各队伍的地图盖章。每支队伍需集齐盖有植科院院徽及5个植科院校庆吉祥物共6个印章,即可领取奖品。

南湖畔,狮山上,红色的队旗迎风飘扬,参赛者们一路欢声笑语,或嬉笑打闹、或谈古论今、或与随行的老师交流沟通。大家都尽情享受着湖畔的微风、冬日的暖阳和狮山的新鲜空气。经过大约一个半小时的行走,各队顺利返回三综广场。

放置于第三段后

 植科院教师任喜峰和学生们一起参与本次活动,他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既可以锻炼也促进了学生与老师的交流,还希望多办几次;2019级研究生安鹤与其实验室一起参与了本次活动,她说:“作为今年的新生,这次活动让我们一起走出实验室,领略校园风光,一路上与师兄师姐和同学们的交流让自己更加融入这里。”

        放置于第五段后   

    本次活动获得了参赛者们的一致好评,大家在行走中放松心情,锻炼身体,增进交流,参赛的师生们纷纷表示,要为这样的活动点赞!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