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行政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作者:审核:编辑:熊攀攀发布时间:2019-09-06

95日,学院行政党支部于三综B308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党支部成员及学院党委书记周雄参加本次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姜海主持。



  姜海对本次支部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做了研讨强调,指出支部成员要结合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等相关文件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进行学习与研讨。吕瑞凯在发言中分别畅谈了党员的初心与使命、老师的初心和使命、岗位的初心与使命;张贵礼在发言中结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谈到了要有该具备的工作态度,完善相应的管理制度,达成满意的效度。支部个成员也都围绕主题结合自身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于研讨。


 


    姜海在发言中指出,历史悠久的植科院犹如一艘大船,而我们行政人员是船上的“水手”和“服务员”。当前,这艘大船已经驶入了改革的深水区,需要我们有更多的智慧、更多的主动谋划,做好新农科背景下“三全育人”培养改革工作。我们在不忘初心的同时,也要意识到新形势下我们的新使命,行政工作要从以被动的“上传下达”为主转变为以主动谋划、主动协作、主动服务为主的新常态,要敢于打破壁垒,要深入改革,行政工作分工不同、内容不通过,但所有行政工作最终的价值指向都是育人。

 

 




    周雄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识是第一位的,要结合当前形势做好基本判断;要严格落实党代会报告中“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要求,对自己过去工作中的缺位失位要有责无旁贷弥补的意识;当前的学生,都是向上的新一代大学生,我们作为育人工作的重要一环,要做好积极引导。他还特别指出,支部成员要注重学习,加强对教育意义与新农科的深入研究;要强化思考与研究,克服惯性思维,切实解决当前所存在的问题;要创新与改革,在工作落实中守正创新;要加强作风建设,作风建设是具体的,是能解决问题的。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