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王道杰一行来我院交流
作者:审核:编辑:熊攀攀发布时间:2019-08-03

83日下午,河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王道杰一行5人来学院交流,学院副院长朱龙付教授等5人出席交流会。



会议伊始,朱龙付向王道杰一行全面介绍学校、学院发展概况及近几年来学院学科发展及人才培养情况。



王道杰首先高度评价我校及学院在学科发展及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果,还就河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当前植物科学与技术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所存在的问题与学院张祖新教授、杨细燕教授进一步交流和研讨。河南大学生物科学学院植物科学与技术系主任王子成等相关老师也提出一些具体的问题并深入交流。



    

朱龙付指出,我院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是利用现代基因组学和生物技术提升经典作物遗传育种而形成的一门新学科,培养具有扎实的生物学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系统掌握传统作物遗传育种和现代分子育种的基本原理和方法,能够胜任现代作物遗传改良、种子生产、植物生物技术等领域的教学、科研、管理、技术开发和服务等方面工作。未来学生的培养,也将全面致力于培养为国家甚至是世界农业的发展贡献华农智慧与方案的创新人才。

最后,学院办公室主任、院长助理吕瑞凯陪同王道杰一行参观了第三综合楼、作物遗传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地。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