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带队前往天津开展家访工作
作者:审核:编辑:熊攀攀发布时间:2019-07-15

    7月12日至1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超率队前往天津南开区、蓟州区等地进行本科生家访工作。
    孙超分别向学生家长详细讲解了学生在校的日常表现情况,对学生后期的发展进行了全面分析,并就学生未来的努力方向给予了详细描述。针对种工专业2016级本科生于跃同学的情况,孙超指出:“大学三年级的学生要明晰自己的未来发展路径。对于考研,要在暑假就全身心投入进去,尽早进入复习状态。”在植保专业2017级本科生陈晨家中,孙超表示大二年级正是课程繁忙的时候,大二的学生要扎扎实实学好专业知识,提早进入本科生科研团队,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在家访中,孙超还对家长提出的学校就业、公派出国、科研锻炼、经济资助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据悉,在开展本次家访工作前,作为我校唯一的教育部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学院,孙超还带队参加了由南开大学举办的“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南开论坛,与全国52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学校和学院的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