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植科院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审核:编辑:熊攀攀发布时间:2019-07-06

7月4日下午,植科院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植科院领导班子及各支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雄主持。




会议伊始,王从严与植科院领导班子副职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周雄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随后,周雄、孙超和姜海围绕《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华中农业大学失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进行了领学。周雄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成为崇尚学术、立德树人的榜样。


 


    王从严在讲话中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信任不能代表监督,越是厚爱,越要高标准、严要求,清正廉洁是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底线,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应该在清正廉洁方面做到优秀。二是要守正创新,不断加强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和培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建设一流植科院;三是要严以律己,加强科研经费管理,规范公务接待,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恪守人品、规则等底线问题;四是要团结和谐,共谋发展,争做学院发展中的排头兵,争做永远奋进的植科人。

 

文字:竹永丽

审核:孙超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