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行政、实验技术系列“三全育人”研讨会
作者:审核:编辑:熊攀攀发布时间:2019-03-19

    3月18日下午,学院行政、实验技术系列全体人员在第三综合楼B308会议室召开“三全育人”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朱正宁,党委副书记熊海林及全体行政、实验技术系列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姜院长主持。



会上,大家围绕学习吴平副校长谈“新时代一流本科人才培养的思考与行动”、严建兵院长述“‘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设想”报告内容,并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各自的思考与建议。对于报告中提出的改革构想、思路举措,大家从自身的岗位出发,谈具体措施,针对重点、难点内容,反复研讨,探索可操作的路径,将改革工作深入细化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学院党委书记朱正宁充分肯定大家的思考和建议,并结合大家讲话内容强调,要努力构建大师育人环境,以大师精神影响时代新青年向上;要加强学科科普宣传,引导学生思考,在学科建设中有参与感;要提升“三田”课的育人效果,提升课程趣味性、创造性、智能性;要从文化理念上解决学生锻炼意识不足的现状,营造健康锻炼的体育氛围;要加强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注重“听说读写行”能力的培养;要提升大学生交际能力,多搭建交际活动,营造开放式交流氛围;要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创造性开展留学生听党课、了解我国我情的系列活动。




审核:姜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