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下半年发展大学生党员宣誓大会
作者:审核:编辑:张贵礼发布时间:2018-12-29


12月29日晚,学院大学生党总支在主楼西副楼报告厅举行2018年下半年发展大学生党员宣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大学生党总支书记熊海林,学院党委组织员马平福,担任各大学生党支部书记的辅导员张贵礼、贾浩洋、买合巴、张涛、熊攀攀,46名新发展大学生党员和各党支部大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张贵礼代表大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宣读了2018年下半年发展大学生党员名单,并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宣誓。正式大学生党员代表为新发展大学生党员佩戴了党徽。


我代表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向今天能光荣宣誓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入党积极分子丁文雅向本次进行宣誓的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她希望自己能在党组织的精心培养和同志们的关心帮助下,早日站在鲜艳的党旗下宣誓,成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大家庭中的一员。新发展大学生党员代表刘凯欣在向党组织表达决心时谈到,“我觉得入党是一项光荣,更是一份责任。誓言不仅是靠说的,更靠的是做。”“我们都要坚定信心,执着追求,使自己更加努力,不断进步,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而不懈努力”。


马平福在讲话中对本次新发展的大学生党员表示热烈地祝贺。他希望全体大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尤其是关于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以此为指引,做德才兼备的大学生党员和又红又专的接班人。


熊海林代表大学生党总支进行了讲话。他强调,学院要求大学生党员在纪律、素质和战斗力上过硬,出台了很多规范性的制度,下了很多真功夫,“我们都要认识到考核指标不是核心,质量才是关键”。他希望全体大学生党员能够风清气正做人做事,在综合素质上实现引领作用;希望全体大学生党员能够学会用“党言党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注重党员身份,规范自己的言行,履行义务,发挥作用;希望全体大学生党员能够严格遵守党规党纪,防微杜渐,不要触碰底线和红线。他要求,全体大学生党支部、全体大学生党员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国教育大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内容抓好学习,做好实践,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

宣誓大会上,纪律监察部、活动组织部、党员发展部、综合事务部还分别就各自工作内容向全体大学生党员做了介绍。


文字作者:木直

摄影作者:谢天一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