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业昆虫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和落实巡视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
作者:审核:编辑:左霞辉发布时间:2018-07-15

2018714日下午15:00,农业昆虫教工党支部在分子楼一楼114会议室顺利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和落实巡视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首先支部纪律委员周兴苗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接着,支部书记黄求应宣读了植物科技学院“落实巡视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通知”,从自查整改及整改推进两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部署,并明确了各部分任务安排的负责人,指出本支部在理论学习、记录和实践方面存在的问题,将于718日前将本支部自查整改工作情况反馈到学院。

随后,黄求应和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党章党规”等重要政治文件的部分章节,并要求全体支部党员在会后深入学习和实践。纪律委员周兴苗通告了师风师德建设的相关文件和典型案例。组织委员周爱明进一步说明了目前党支部组织建设存在的问题,要求每位党员要自觉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宣传委员张振宇强调各位党员要多学习和宣传十九大精神。

会议过程中,支部党员积极发言。张宏宇老师说,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是非常必要和及时的,对党的事业发展、国家和民族振兴是极为关键的举措,我们每位党员一定认真体会与学习,争做合格党员。付新华结合自己的科研和环保工作实践,讲述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以及精准扶贫工作讲话的认识与实践,主动申请希望昆虫支部能安排“党旗田野”活动到农村基层,让党旗插到的地方变成“绿水青山”。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崔蜜蜜是昆虫支部的学校联系人,全程参与了本次支部会议。她说,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内容丰富,有针对性地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和落实巡视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效果显著。希望今后昆虫支部可以将主题党日活动与学校双一流建设多结合,真正提高每位教师党员的教书育人水平。最后,支部党员王满囷结合自己对党的理论政策的学习理解,指出大家一定要深入学习和实践习近平的讲话精神和党的方针政策,正确处理、思考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问题。强调教师不仅是职业,更是一种责任,真正做到“三全育人”,要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服务。

(文字:张振宇,审核:黄求应)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