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赴浙江大学参加两校植物病理学科青年教师学术论坛
作者:审核:编辑:崔灵利发布时间:2018-04-09

 

应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副院长马忠华教授的邀请,我校青年教师代表一行7人在副院长罗朝喜教授的带领下,于48日在浙江大学参加了浙江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病理学科青年教师学术论坛。

在论坛上,马忠华对来访的青年教师一一进行了介绍,并感谢华中农业大学各位老师长期以来对浙江大学的支持。随后,我院7位青年教师罗朝喜、谢甲涛、谢卡斌、郭晓黎、陈小林、吴明德、郑露依次分别在农作物病菌抗药、核盘菌真菌病毒、基因编辑、植物寄生线虫、稻瘟病菌翻译后修饰、灰霉菌真菌病毒、稻曲病菌侵染及致病方面与浙江大学7位青年教师交叉汇报了各自近期所取得的研究进展。在交流过程中,双方教师对相关研究进行了广泛交流,对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访问期间,我院老师还对部分实验室进行了参观,并对研究生培养及日常管理等方面交流了双方的做法和经验。

访问最后,罗朝喜教授对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的邀请及相关老师同学在论坛期间的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诚挚邀请对方学院老师在适当的时候访问华中农业大学,进行学术交流。

 

 

 

           

         

 

 

撰稿人:吴明德

审核:谢甲涛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