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学期里师生共话新未来
作者:审核:编辑:张贵礼发布时间:2018-03-04

三月里的华农春意正浓。3月4日晚,虽然天降小雨,但学院各班级新学期第一次班会正在温暖进行。姜道宏等班主任同各自所带班级同学围坐在一起,畅谈寒假所见所感,展望新学期里的新奋斗和新未来。学院党委书记朱正宁、院长严建兵、党委副书记熊海林、副院长罗朝喜、姜海、朱龙付、王满囷,院长助理郭亮、吕瑞凯等学院党政领导深入各班级,参加收心班会,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在植生1710班的班会上,学校党委书记高翅,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漆勇政、学校主体责任工作办公室主任余斌、校团委书记张拥军等一起与班级班主任、学院院长严建兵和班级同学进行了交流。今年正值学校120周年校庆,该班全体同学向高翅赠送了上联为“耕读双甲子”,下联为“薪火传天下”,横批为“爱在华农”的对联。高翅非常高兴并嘱咐随行人员保存好。在交流中,他对班级同学给予了勉励。

在各班班会上,班主任们不仅了解同学们在寒假里的学习生活情况,而且还给同学们带来了关于出国访学交流政策的“大礼包”。班主任们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已有的国际交流渠道及配套资助政策。针对学院目前同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泰国、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的多所大学建立的联系,同学们纷纷表示关注并希望有机会能够尝试走出去看看。

朱正宁一行走访慰问了2017级、2016级各班级学生,并深入2015级部分班级为大家即将面临的毕业选择进行导引,勉励大家要在新学期里有新的奋斗,把握好每一天拥有新未来。“每个人都应该对自己有一个准确的定位,不要盲目跟风,要找准自己的方向,不能人云亦云,要有自己的想法。”朱正宁在同植保1505班的同学们交流时说到,希望大家都能获得属于自己的成功。

在各班班会上,同学们还就班级、个人学习情况,班级建设,集体活动开展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