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团委书记张拥军与植生1709班同学交流
作者:审核:编辑:张贵礼发布时间:2018-01-14

   


    1月5日下午,植物生产类1709班在四教开展期末考试动员会。校团委书记张拥军,班主任马伟华,学班李子牛,下班党员盛怡锋参与交流活动。

    “期末考试临近,同学们一定要抓紧时间复习!”班主任马伟华激励同学们,并强调在大学很多考试只有一次机会,一定要全力以赴考出好成绩。

    校团委书记张拥军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他首先邀请自己的老乡赵雨碟同学谈了自己来华农学习的体会。“来华农后最大的感受就是视野开阔了,接触了很多以前没有接触的东西。同时,对现在学的知识也很感兴趣。”她说,其实自己还有一些迷茫,目前还没找到自己的定位。张拥军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大学时光,并告诉大家要时刻保持一个向上的状态,到后来一定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方向。

    “课余时间很多,但不知道如何合理安排,不知道做了什么时间就转瞬即逝了。”梁博瀚同学说道。张拥军对此建议,下课后不一定马上回寝室,可以找个教室自习,复习上节课的知识点或者预习下节课和第二天的内容。“去图书馆看一些课外书发现自己的兴趣所在也是非常好的选择”。

    交流会上,张拥军、马伟华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学习、学生工作、走进实验室等诸多问题。班长胡文奥谈及此次交流会表示,张拥军老师给出的建议很实用,解决了我的很多疑惑。下次有机会一定与他多交流。

    交流会上,同学们还就诚信考试、假期安全等内容进行了集体学习。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