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审核:编辑:发布时间:2017-02-19

                             

   9月1日上午,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布置会。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大学生党总支委员和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朱正宁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支部按照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和支部党建工作任务书,继续稳步推进“两学一做”、“两访两创”和“党旗田野”等工作,同时结合“一书、两册、三台帐、四考评”工作要求,做好活动记录和总结。他要求各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纪律处分条例》《问责条例》等文件的专题学习。  

   

   朱正宁希望党员同志自觉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积极参加学院各类党建活动,他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及大学生党总支支委加强理论学习,自觉担起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同时在思想上行动上争当排头兵。  

   

   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友伯、副院长熊海林、组织员马平福、教工党支部书记黄俊斌教授、张祖新教授和彭定祥教授出席了会议并就党支部设置等事宜进行了讨论。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