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作者:审核:编辑:张涛发布时间:2023-04-28

4月28日下午,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学院党委书记周雄主持并动员讲话。



周雄对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他谈到,一是要学透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主题教育根本任务。三是要注重实际成效,务求达到主题教育具体目标。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主题教育实际问题。他强调,以这次主题教育开展为契机,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每一方面的工作都做扎实,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实际问题进行调查梳理,从而整改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开班式后,学院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学习材料开展了第一次集体学习。据悉,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为期一周,读书班将通过潜心自学、集体研讨、参观见学、交流联学等方式,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文字:张 涛

审核:周 雄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