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院长薛红卫一行来访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审核:编辑:任伟发布时间:2023-04-10

47日,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院长薛红卫、副院长李新红等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智慧农业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学院院长朱龙付、副院长罗朝喜、智慧专业相关教师参加座谈。

学院院长朱龙付教授对薛红卫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发展历史以及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院长薛红卫介绍了农业与生物学院的历史和现状,希望就如何发挥多学科优势建设智慧农业专业,培养多学科交叉复合人才进行交流和合作。

罗朝喜副院长介绍了学校智慧农业专业建设和智慧农业书院建设、智慧农业产学研联盟和智慧农业产学研峰会等组织和开展情况。双方就智慧农业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方案和产教协同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课程建设、教材编写和智慧农业产学研峰会组织参与等达成合作意向。到访期间,薛红卫院长一行考察了智慧农业实践教学基地、实验室和表型组平台等教学设施和作物遗传改良全国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


文字:严昱文

摄影:黄铭

审核:朱龙付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