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随州职业技术学院香菇学院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作者:审核:编辑:佘静发布时间:2023-04-04

43日上午,随州职业技术学院香菇学院王琳院长一行9人来我院访问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周雄、副院长罗朝喜,边银丙教授及科发院潘锐老师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周雄代表植科院对王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前期合作情况。罗朝喜、边银丙、潘瑞分别对香菇学院2022级绿色食品生产技术专业和2022级食用菌生产与加工技术专业的实验实训方案细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琳对植科院在随州香菇学院建设发展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感谢,希望后续在专任教师招聘及博士招聘等方面能与我院有更多合作交流。

双方达成一致意见,互相学习,共同发展,在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等各方面持续合作、携手共进。

     

文字:李天杰

照片:王文豪

审核:罗朝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