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学院看望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作者:审核:编辑:左霞辉发布时间:2022-10-05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周雄、院长朱龙付、党委副书记孙超、副院长罗朝喜、姜海、王满囷、郭亮,离退休党支部和老年协会的李合生、张玉群、胡立勇、杨长举、游长梅等老教师一起走访慰问了学院1780岁及以上的老教师,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向老教师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并送上祝寿金以及重阳节礼物,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大家亲切地与老教师们拉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起居情况,同时还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院一年来在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老同志们共话盛世幸福生活,共享学院发展喜悦,对他们多年来为学院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

老教师们对学院的慰问和关怀表示感谢,对学院的新发展、新变化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坚信学院的发展会越来越好,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关注学院发展,并祝愿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




审核人:姜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