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植科院召开2017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审核:编辑:发布时间:2017-02-19

                             

   10月10日晚7点,植科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二教201召开。植科院研究生辅导员李志强及2017届硕、博应届毕业生参加本次大会。  

 

  辅导员李志强首先讲解了签订三方协议的注意事项。随后李老师做了动员讲话。他说,就业是社会关注的焦点,也是毕业生议论的热点话题,学校学院领导都非常关心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华农秉承办一所负责任大学的理念,学校学院层面,都会不遗余力的为每一位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李老师表示,学院会从就业服务、思想引导、单位引进等多方面做实就业工作,竭力为学生搭建就业创业平台,欢迎广大毕业生走进院办进行就业咨询、交流。  

 

  “怎样找工作?”李志强老师结合自身就业经历与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就业经验。他建议毕业生们,首先:要清楚地认识到求职形势的严峻和求职过程的艰辛,正确估量自己,不要好高骛远,要注重行业、企业的发展远景,而不是只图一时利益。应该结合自身实际确定求职目标;其次:要相信自己的实力,树立符合自身实际情况的合理目标,充分展示自己的优势和特长,在就职中遇到困难时及时调整自己的目标与方向;最后:是要制作涵盖知识、能力、特质等多方面内容的求职简历,并以网投简历为例向毕业生讲述网投的注意事项。  

 

   李老师温馨提醒毕业生及时关注校内校外及门户网站招聘,要多方面、快速获得就业讯息,并现场实战做了生动具体的搜索就业信息演示,同时强调:信息是就业的前提,要把握好就业节点,尽早做好就业选择;在薪资方面保持好的心态,踏踏实实择业就业。  

 

   动员会最后,李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狮山就业”公众平台。“狮山就业”——立足华中农业大学,面向我校各专业、社会各行业,旨在打造企业和我校第一信息互动服务平台,为使我校师生更加方便、快捷、全方位的获取就业资讯、就业指导、就业服务,是学校党委研工部服务全校师生的官方就业微信平台。希望毕业生及时关注,把握好机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