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作者:审核:编辑:夏添发布时间:2021-12-25

 

1223日下午,学院在第三综合楼A705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周雄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出席大会。





朱龙付代表学院班子成员进行2021年学院事业发展汇报。一是学院班子成员始终坚持党史学习,通过强化领导班子和党支部建设,狠抓师德师风等举措,不断构筑学院党风廉政新局面;加强思政教育,积极推进三全育人,取得显著工作成效。二是致力人才培养,持续开展教育教学改革,通过打造双线融合本研教育教学新常态,提升课程质量,改善办学条件,促进学院招生就业再上新台阶。三是加强科技与社会服务,2021年学院获批47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多人获国家和省部级人才项目资助,努力提高科研水平,促进成果转化,助推乡村振兴,增强学院社会影响。四是持续推进师资队伍与学科建设,通过一系列措施,融合学科师资,优化学科布局,提升了学科影响。五是建设平安、绿色、文化校园。朱龙付总结到,2022年,学院全体师生继续努力,推动学院事业进一步发展和提升,实现学院“兴”的目标。

随后,学院班子成员和处级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分管领域,做了个人年度述职述廉,全院教工完成了对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2021年民主测评。



文字:夏添

图片:李纵擎

审核:周雄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