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毕业年级学年鉴定、三好研究生、优秀毕业生评选的通知
作者:审核:编辑:李志强发布时间:2019-05-07

各位毕业年级研究生:


为了做好2018-2019年度的评优工作,根据校党委研工部的有关通知,现面向毕业年级研究生开展2018-2019学年度毕业年级研究生学年鉴定及三好研究生》、《2019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学年鉴定的对象及内容

鉴定对象:2016级学术型硕士生、博士生,2017级专业学位硕士生;

鉴定要求:鉴定包括德智体美劳全面总结,其中发现有抄袭、字数不足800子、陈述内容不在鉴定学年内,伪造导师签名,单纯机械罗列所发表文章未全面总结学年表现等情况认定为学年鉴定不合格,取消“三好研究生”评选资格。


二、“三好研究生”评选

评选办法:参照学院综合测评办法,以班级为单位评选

评选比例:不超过班级学年鉴定人数的20%,四舍五入原则


三、2019届优秀毕业研究生

评选对象:将于2019年夏季毕业的研究生(不包括转博、延期学制的);

评选条件: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习期间至少有一次被评为“三好研究生”;

评选比例及办法:以班级为单位评审,评审比例不超过班级实际毕业人数的15%,获奖者将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本项工作由班长牵头(支书协助),要求各班级于515前完成,并上报学院。(三好研究生、优秀毕业生班级自主评定,无需填写申请表,只需上报名单;学年鉴定表以班级为单位提交到三综B309-2)。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957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