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关于2018“中化农业MAP奖学金”评定的通知(企业奖学金第一轮)
作者:审核:编辑:李志强发布时间:2018-11-15

全体2017级硕士研究生:

按照研工部的相关通知,我院下发中化农业MAP奖学金2个指标(具体通知见下方学校通知链接,请认真查阅),现面向有关专业同学开始申报,具体流程如下:

1、个人申请:请符合申请要求的同学于20181116日下午18:00前将“申请表(一页A4纸打印版,一式两份,贴照片)、800字的个人先进事迹材料(德智体美劳)”一并提交到主楼217李志强老师处,逾期不再接受申请;

2、学院评审:根据企业与学校要求,1121日前学院组织评审并公示名单,最终推荐上报学校。

3、温馨提示:本次中化农业企业奖学金属于校发个别指标,学院的各类企业奖学金申请通知后期在12月底前集中评审。根据学院企业奖学金评选原则,如获评此奖学金,将不得再申请其他企业奖学金。

 

植科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81115

             

【校发】关于做好2018年研究生“中化农业MAP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