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研究生实验室文化节之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审核:编辑:崔灵利发布时间:2018-04-23

 

418日,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实验室文化节的首个活动“实验室杯”篮球赛于博园篮球场落下帷幕。本次篮球赛于331日正式开赛,历时19天,11支参赛队伍进行了33场比赛,最终,“冠军还是我们队”勇夺桂冠,亚军和季军分布由“油菜组篮球队”和“病理大队”获得。

 

 

 

尽管每天的比赛选在烈日当空的中午进行,但仍然无法阻挡大批师生前来观赛的热情,每天中午的博园球场都是欢呼声的海洋。比赛过程中,面对难以避免的小摩擦,各参赛队伍始终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尊重裁判的判决结果,使比赛得以有序进行。决赛中场休息时还进行了趣味投篮赛,许多场外观众都来一展拳脚,其在不乏隐藏的三分投篮高手。

 

 

 

本次“实验室杯”篮球赛不仅丰富了研究生们实验之余的生活,同时,还增强了实验室内以及实验室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很好地展现了我院研究生顽强拼搏、包容大度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工作委员会主办,植科院研究生会承办。

 

文字作者:杜卓霖

摄影作者:刘    燕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