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关于2018年选调生基层走访实践与优秀校友返校分享活动的通知
作者:审核:编辑:李志强发布时间:2018-03-19

 

为了鼓励研究生走进基层就业,了解基层就业环境,以及基层工作的日常事务,结合专业实践探访美丽乡村建设,拓宽学生视野,在2018年选调生报考来临之际,现与我校选调生服务单位联合开展基层走访实践与优秀校友返校分享活动。

一、 活动主题:走进基层,筑梦前行

二、 活动时间:2018323日,331

三、 活动对象:以报考选调生的研究生同学为主

四、 主办单位: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五、 承办单位:植科学院,园林学院、动科动医学院

六、 活动内容:

(1) 基层走访。323日(周五),邀请研究生走进基层单位—武汉市江夏区法泗街道,了解“选调生工作的一天”,调研基层工作,探访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

(2) 经验分享。331日(周六),正值2018年选调生面试之际,邀请我校优秀选调生校友返校分享经验,并组织模拟面试。

七、 参与方式:研究生自愿线上报名,报名链接如下:(打开链接直接报名)


https://jinshuju.net/f/rO8WwU


备注:湖北省2018年选调生笔试时间318日,面试时间414-15日。


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8319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