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学术年会(二):关于学术墙报与微观之美申请报名的通知
作者:审核:编辑:发布时间:2017-11-09

关于2017学术年会科学中的艺术展”作品征集通知

为了激发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参与学术年会交流的热情,现特设了科学中的艺术展活动,该活动包括:学术墙报展示评选和“微观之美”实验影像作品展览。现就作品征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简介

   为培养和激发广大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加强学生对于专业的交流,将张贴研究生学术活动中报告人自行设计的墙报,并结合内容与外观评选出优秀墙报奖,同时将于会后的优秀墙报及由专家评审的优秀报告论文收录到《2017年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学术年会特刊》,供大家日后交流学习。与此同时也将征集“微观之美”实验影像作品,并评选出优秀作品进行展览。

二、参与对象

本学院在读的硕士、博士、留学生。

三、活动要求

(一)学术墙报

墙报规格为90×120cm,其中中文摘要和题目三号宋体,作者单位地址五号楷体,正文小四楷体,英文Times New Roman格式,题目三号,作者五号,正文小四。须注明标题、作者、导师、所在课题组,并简要展示实验背景和研究意义、实验所用的技术方法和实验过程、取得的实验成果以及分析讨论。相关专家评选审核后院传媒中心统一打印张贴。每人投送作品数量不限。

(二)微观之美

题材不限,普通显微、荧光显微、共聚焦、DIC、电镜扫描、透射电镜等微观影像作品均可。征集作品需注明“实验室或课题组名称”、“作者姓名”、“影像内容的学术名称”、“影像作品的创作名称”,以便于不同专业背景的师生能够欣赏,提高作品的审美属性和普适性。只征收作品原图、严禁自行修图(如若发现立即取消其参与资格),每人报送作品数不超过2幅。

四、奖励办法

作品制作和展览费用,由学院承担。作者只需按要求,报送电子作品到电子邮箱13657237580@163.com即可。届时优秀作品奖励200/幅,征集活动即日起启动,截至时间20171130日。

联系人:

崔灵利 13657237580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

2017-11-9

2017年植科院学术年会通知回顾:关于举办植科2017年研究生学术年会的通知(点击链接打开)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