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热情洋溢,不负韶华—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开赛
作者:审核:编辑:发布时间:2017-09-26

图文:陈琳琳

9月24日中午,为促进新生之间的交流和认识,由植科院研究生会主办的2017“新生杯”篮球赛在博园篮球场隆重举行,各参赛队以新生班级为单位组建。

本次活动在激昂有力的击鼓声中拉开序幕,裁判代表作庄严宣誓,表示一定尊重参赛选手,文明裁判,严肃认真,遵循服务比赛,服务华农的精神,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随后辅导员李志强为比赛致辞,着重强调“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并宣布植科院第十届“新生杯”篮球赛正式开始。

     

 

在简短的准备活动后,各场地陆续展开比赛。 研植1706班的同学可谓是气势逼人,球员们球技高超,将比分逐渐拉大。而面对强劲的对手,研植1708班的同学也毫不气馁,他们默契配合,但最终还是以24:44差距不敌1706班。再看研植1704班和研植1710班的赛况,两队你争我抢,互不相让,最后研植1710班以53:25的成绩赢得比赛。另一边的研植1707班和1709班的赛场,比赛一开始两队就进入胶着状态,比分一度拉近,研植1709班最后以25:21的战绩险胜。而研植1701和研植1705班的球员们,更是实力相当,比赛相当激烈,最后研植1705班的同学以27:22的比分取得胜利。小组赛中场休息期间还进行了男子三分球和女子定点投篮比赛。 男子的三分球可谓帅气十足,女生的定点投篮也是人气十足,同学们充分表现自己精湛的投球技术,不时引来一阵惊呼。

 

     

首场小组赛顺利完成,研植1705班、1706班、1709班和1710班获得胜利。秋高气爽,正是打球的好时节。运球、传球、投篮,球员们矫健的身姿成为球场上靓丽的风景线,啦啦队的欢呼声也响彻赛场。期待接下来的比赛同学们的精彩表现。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