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2016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院评审通知
作者:审核:编辑:发布时间:2017-02-19

根据《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拟将博士符合直选条件的12人进入学院答辩评审名单(见附件1),硕士符合条件的24名同学进入材料最终评审(见附件2),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审时间:201610178:30

二、考核地点:主楼三楼会议室

三、考核方式:1、进入答辩评审的博士,学生根据国奖申报材料,做涵盖自我介绍、已取得的研究成果、成果创新实践性及综合素质等方面的汇报答辩。每名学生准备5分钟左右的PPT报告和3分钟左右的评委问答;2答辩PPT于10月16日16:00点前发到邮箱zhikeguojiang@163.com邮件主题及PTT命名格式如下:“方向+姓名”,当天晚上18:00准时到主楼228抽签确定答辩顺序并确认;3、硕士按照学院评审实施细则,采取材料评审。

四、评委组成:学院根据遗传育种、作物栽培、植物病理、农业昆虫和农药学五个二级学科方向组织各一名副教授及以上、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主任委员、教学秘书、辅导员、研究生学生代表进行答辩考核。(按照学校要求,涉及导师严格执行回避制)

遗传育种包括:作物生物技术、作物遗传育种、生物质能

作物栽培包括:作物栽培与耕作学、生理学、生态学、药用植物

植物病理包括:植物病理学、微生物

五、考核标准:

1.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考核评分细则

项目

评审要素

阐述演讲

PPT制作质量较高,报告人思路清晰、形象端庄、语言流畅(15)

报告内容

数据可靠,资料详实,成果丰富(35分)

阶段成果

突出重点,成果具有创新性35分)

综合素质

积极参加校、院学生工作及校园学术活动及文化竞赛等综合表现(15)

2.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投票细则

赞成意见用“〇”标记,反对意见用“×”标记,允许投弃权票,弃权票上不允许做任何标记。

六、公示:学院依据考核评价结果,确定获奖名单,进行公示。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20161014

附件1博士答辩评审名单

附件2硕士材料评审名单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