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关于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的通知
作者:审核:编辑:发布时间:2017-06-14

为促进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进一步发挥研究生组织在研究生成长成才中的服务、引领作用,加强研究生干部队伍建设,发挥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现面向全院研究生公开选聘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并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研究生会主席团:党建工作(2人)、团学工作(4人)、宣传工作(2人)

二、竞选条件

同时满足以下条件的在读研究生具备申请资格:

1)思想政治素质过硬,有志于长期为广大研究生服务,无违法违纪行为;

2)研究生期间学习成绩优秀,无学术不端行为,竞选各组织主席团的原则上无挂科记录;

3)热爱学生工作,现任或曾任校院两级研究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兼职辅导员、研究生助管、班长、支书(党支书、团支书均可)、导师助理等,并取得一定工作实绩。

三、学生申请

申请人将《换届选举申请表》于6271700前纸质版交至主楼228李志强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zkyyh2017@126.com

四、竞选流程

1.资格审查

628-29日期间对申请人提交材料进行审查,确定候选人名单,并于291700前直接通知本人。

2.竞选演讲

参照结构化面试考核,竞选人演讲3分钟,并回答2-3个评委提问,按照11.2的比例确定拟录用名单。

3、专家面谈

专家考核,确定录用人选,并将最终名单公示三天。

五、其他要说明的问题

1.本次竞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欢迎广大研究生进行监督。

2.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志强

联系电话:02787280008

联系邮箱:zkyyh2017@126.com

附件:植科院研究生党团学主席团换届选举申请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