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研究生拟发展党员名单公示(2016下半年)
作者:审核:编辑:发布时间:2017-02-19

根据学校《关于在党员发展工作中实行公示制的规定》要求,经学生各党支部提名公开答辩和学院研究生党总支评审,2016年下半年拟发展下列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现公示如下(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张金、张景瑜、漆学伟、杨媛、刘馨桧、石笑蕊、方正福、张襄南、翟云孤、赵艳丽。

公示时间:20161120日—1122

公示期间,凡对发展以上同志入党有异议或者有意见者,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向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反映。

联系人: 李志强

电 话: 027-87280008 / 15071366615

                          

                            中共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

                        20161120

附:拟发展对象事迹简介

1、张金

张金,男,汉族,出生于1991320日,山东泰安人。植物保护专业,研究方向为食用菌栽培。喜欢运动,尤其是篮球和跑步。本科阶段曾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三等优秀学生奖学金、“胜邦绿野”企业奖学金以及“文体工作”单项奖、校运动会“男子三级跳跳远”比赛,分别获得第五名,第四名,第三名、校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研究生阶段获得过乙等学业奖学金。

2、张景瑜

张景瑜,男,19929月出生,汉族,河北迁安人,植物科学技术学院2015级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硕士研究生,现任校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曾任校研究生党建办公室组织部副部长和植科院研究生传媒中心新闻部部长。本科曾获“三好学生”、“学习成绩优秀二等奖”等荣誉;研究生在校期间累计发表SCI论文三篇,曾获“三好研究生”、“校优秀研究生干部”、 “社会实践积极分子”、“研究生党员‘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优秀奖”、“研究生学术道德与学术规范知识竞赛优秀奖”等荣誉,两次甲等学业奖学金。

3、漆学伟

漆学伟,男,1992330日出生,汉族,籍贯:湖北武汉。本科获得奖励:校级“三好学生”、“硕彦计划优秀奖”、校级“优秀运动员”;研究生获得奖励:校级“优秀研究生干部”、校级“三好研究生”、校研究生党员“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优秀奖。

4、杨媛

杨媛,女,出生于19936月,汉族,籍贯:湖北孝感。本科阶段所获奖励:军训优秀学员、连续4年获得“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连续6次获得“校学习成绩优秀二等奖”、“校学习成绩优秀三等奖”、校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 “优秀毕业生”;硕士阶段所获奖励:连续2次获得甲等学业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三好学生”、“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优秀奖”。

5、刘馨桧

刘馨桧,女,出生于19937月,汉族,河南项城人。本科或硕士阶段的奖励:“军训优秀学员”、20135月,狮子山杯篮球赛,植科院女篮团体第五名、20145月,狮子山杯篮球赛,植科院女篮团体第三名。经过党课学习,我深刻的理解了为什么做一名共产党员,不是为了工作的需求,不是为了在利益的博弈上增加筹码,而是,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是一种荣光,它会赋予我更多的责任与承担,每时每刻严格要求自己,尽自己所能的对社会主义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6、石笑蕊

石笑蕊,女,1993121日出生,汉族,江西南昌人。2015级作物遗传育种专业硕士研究生,师从杨光圣教授。于20136月党校结业,并评为优秀学员。本科期间,曾荣获沈阳农业大学“优秀学生”、“优秀团员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心情助理”等多项荣誉称号。学习成绩优异,外推至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期间,获得校“体育活动积极分子”“优秀学员”“优秀研究生干部”等荣誉称号。现担任植科院研会副主席并分管负责体育部和生保部组织开展一系列学院的活动。生活中与同学相处融洽,为人处世和善热情,纪律性强,积极拥护党的方针政策,有奉献精神,懂得感恩。

7、方正福

方正福,男,19921月出生,籍贯:安徽滁州定远。本科或者硕士阶段的奖励:本科期间获得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硕士期间荣获安徽省遗传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青年论坛三等奖。

8、张襄南

张襄南,男,199212月出生,汉族,湖北省襄阳市。作物专业,师从涂礼莉教授,目前主要从事与棉花分子育种相关的研究,同时做助教。本科阶段获得“军训优秀学员”、校教学信息中心“优秀学生干部”、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称号;硕士阶段获得英语口语演讲比赛“优秀奖”。

9、翟云孤

翟云孤,女,1991518日出生,汉族,河南省商丘市人,20119月到20156月在河南农业大学攻读学士学位,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并在学生会担任学生干部,曾获得“优秀先进个人”,“优秀宿舍长”等称号,20159月至今植科院研究生学习。

10、赵艳丽

  赵艳丽,女,汉族,共青团员,河南省南阳市人,植物科学技术学院2015级植物病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本科就读于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植物保护专业,后被保送至姜道宏课题组攻读硕士学位。曾和班里8位同学创立小宇宙支教团,远赴贵州偏远山区支教,支教团被评上2013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服务团”。研究生期间努力做试验,以第二作者在frontiers in Microbiology发表题为“Histone H3 Lysine 9 Methyltransferase DIM5 Is Required for the Development and Virulence of Botrytis cinerea” 的文章。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