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在环校长跑选拔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审核:编辑:张涛发布时间:2021-03-22

3月21日上午,我校举办了“赏校园美景,扬青春激情”春季环校园长跑活动。我院代表队在选拔赛中荣获全校第四名,其中,植生2008班钱奕明和农学1803格桑多久个人成绩分别位列男子第三名和第五名。


本次环校长跑活动分为竞赛组和非竞赛组,竞赛组包括 2021 湖北高校五四青年节长跑接力赛选拔赛(以下简称“选拔赛”)、师生个人赛和寝室赛;非竞赛组包括师生个人组、青年教师亲子组。我院近300名师生及家属踊跃参与。







据悉,本次选拔赛,我院代表队由燕东平跑团成员组成,共6男2女。在环校跑的前两天就队员们已经开始熟悉路线,积极训练。植生2008班的钱奕明作为长跑爱好者,他表示,比赛前学院对他寄予厚望,虽然备战过程很辛苦,但能坚持下来给学院争光,他感觉非常光荣,未来要继续努力训练,争取能够为学院取得更多的荣誉。


附:

植科院环校长跑选拔赛代表队成员

植保1905  杨宇杰(队长)

植生2001  白燕红

植生2005  刘银涛

植生2008  钱奕明

植生2010  杨可航

植保1903  王光进

植保1803  刘倩

农学1803  格桑多久



文字:窦化鹏、吴东睿

摄影:彭奕鸣、朱亿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