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2021年“植科俊秀”训练营第二期顺利举行[总第 4 期]
作者:审核:编辑:张涛发布时间:2021-01-26

1月26日下午,2021“植科俊秀”训练营于线上举行。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陈曙为讲授嘉宾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张涛、学院党团学等160余名学生干部在线参与此次培训会。

陈曙以“善用佳软,提速增效”为题进行指导,初步介绍思维导图金数据腾讯文档幕布及印象笔记等工具的使用,增加学生干部对学生工作中所需工具的了解。同时陈曙通过简单演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一些软件的使用。





据悉,“植科俊秀”训练营旨在提升学生干部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为更好地服务同学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为学院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提供育人示范平台。第期以"学生工作的必备神器"为主题,帮助学生干部充分利用优质软件为提高学生工作效率打下良好基础。


文字:周毅 张帅

图片:周毅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