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学生骨干收心会
作者:审核:编辑:明淇发布时间:2021-08-31

8月31日晚,我院召开2021-2011学年学生骨干线上会议,会议对党团学部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针对下学期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辅导员明淇主持。


会议伊始,党办负责人宋慈、团委负责人崔浔以及学生会主席何益婷依次进行总结汇报她们指出了各部门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重要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宋慈表示,党办未来将积极与团委交流合作,力求党建带团建,党团共发展。崔浔认为,我院在植科特色活动的组织和举办上存在短板,应当力求创新,积极思考,打造有植科特色的优质活动。何益婷指出,目前我院存在活动宣传力度欠缺的问题,针对这一问题,各部门应当重视宣传工作,在部门内安排相应宣传人员。

明淇对各部门开学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并做总结发言。她指出,党办方面要尽快做好各党支部副书记的选拔与培训,使各个党支部副书记尽快熟悉工作,投入工作。她对学生会各部门的开学工作进行了重要强调。“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学生服务中心在开学后一定要做好晚归与卫生的例行检查。”同时,她学年鉴定、绿色通道以及迎新等多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位负责人要始终牢记学生工作的初心与使命,勇于担当,顾全大局,互相配合,尽职尽责做好每一项工作。”明淇在最后总结中说道。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