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上半年发展本科生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作者:审核:编辑:贾浩洋发布时间:2021-06-12

 

611日晚,学院2021上半年发展本科生党员入党宣誓大会于三教S1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党委组织员马平福、辅导员贾浩洋以及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出席此次大会。会议由贾浩洋主持。

入党宣誓仪式伊始,全体党员起立,所有人在一片庄严肃穆的氛围中重温《国际歌》的旋律。奏唱完毕后,贾浩洋宣读2021上半年新发展的107位党员名单。

随后,由马平福领誓,全体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铮铮誓言响彻整个大厅,在场全体党员对党的忠诚与热情全都凝心汇聚于八十字的入党誓词中。紧接着,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来自植生2008班的汪茂文,以及新发展党员代表、来自农学第二党支部的李天欢分别上台发言。“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作为农科学子,愿我们一起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戒骄戒躁、敢于创新、勇于挑战,弘农学、扬国光,为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李天欢慷慨激昂地表达了他对党的拳拳承诺。

仪式最后,马平福上台向大家发表感言。他首先对新发展入党的预备党员们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同时也表达了他对党组织涌入新生力量所感到的激动与喜悦之情。“我从事党员发展工作近20年,一代又一代的党员同志们的表现让我感到很是欣慰。”马平福对自己近年来的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在谈到他近期参与的“21天党史学习会”时,他难掩激动地表示:“我在会上发现新一批的同学们对党史的讲解非常清晰,这使我大为振奋。”言语中满溢着未尽的兴奋与欣慰之意。最后,他鼓励全体党员们要抓住学习党史的难得机遇,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党史知识储备。

“党的理论知识要常学常新。我们要学好党的理论知识,用理论来指导实践,与此同时,实践也能反过来支撑、扩充理论。”贾浩洋严肃地告诫全体党员们,“党的宗旨就是为人民服务。希望全体党员们时刻牢记,并付诸行动。”

最后,党办各部门工作人员为新发展党员进行培训。

 

文字:余泽萱 张慧

摄影:蔡昕炜 周毅

审核:贾浩洋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