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交流会
作者:审核:编辑:陈志强发布时间:2021-02-03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巡察整改要求,进一步压实基层党支部书记管党治党政治责任,22日下午,学院在院楼B308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交流会。8个教工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并交流。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雄主持。

各支部书记汇报了全年工作。应用生物与农药党支部书记边银丙重点介绍了支部运用“第一种形态”,开展组织生活会成效,以及社会服务亮点;生理生化党支部书记丰胜求重点汇报了支部凝聚力建设措施,以及课程思政建设成效;植物病理教工党支部书记谢甲涛重点介绍支部党员发展工作,以及支部公益事业开展;行政党支部书记姜海重点介绍了支部全年理论学习情况,以及服务型党支部建设成效;昆虫党支部书记黄求应重点汇报了支部在学科发展中的作用发挥,以及支部活力建设情况;栽培教工党支部书记汪波重点汇报了支部在帮助青年教师中的作用发挥;育种教工党支部书记杨万能重点汇报了支部联系民主党派工作。

周雄对支部书记2020年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点评,肯定了工作成绩、亮点工作,指出了存在需要改进和提升的地方。他指出,支部书记要一手抓党建、一手抓业务,让每个支部都是战斗的堡垒;要规范支部工作,推进巡察整改长期建设与支部建设同频共振;要建设有温度与人情味的支部,营造积极健康的氛围。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