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5次党委会
作者:审核:编辑:陈志强发布时间:2021-01-26

126日晚,学院党委接到学校党委《关于反馈巡察整改工作满意度测评结果的函》后,在院楼B308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落实。会议由党委书记周雄主持。

学校党委在函中要求学院党委,要进一步深化对政治巡视的认识,全面总结经验、检查不足,认真研究解决师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巩固提升巡察整改成效,持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周雄通报了学院巡察整改工作满意度测评结果,要求班子深入领会学校党委来函精神,再逐一对照整改项目,落实整改任务,认真回答好师生关切和意见,在长效机制建设上下功夫。周雄指出,要把巡察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当前要做好假期安排,班子、导师要排入寒假值班表,在传统节日中做好暖心事,将留校学生尤其研究生的疫情防控和生活保障作为寒假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及时回应师生关切,做好资源分配等重要信息的公示和解释工作,及时解开心结;要防止形式主义,班子时时刻刻要与师生在一起,多谈心谈话,工作要扎实有效、防止空转;要关心离退休群体生活,做好疫情背景下服务保障。

学院党委还集体研究了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