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会举行
作者:审核:编辑:贾浩洋发布时间:2021-01-13

  1月13日下午,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会在腾讯会议上举行。来自6个本科党支部的负责人围绕2020年支部工作,依次进行了详细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超、各辅导员参加。

  种工党支部的谢天依围绕“支部基本情况”“2020年支部学习主题党日”“支部同志学习情况”进行了详细阐述;植科党支部的周雨涵围绕“发展、教育、担当、奉献”的主题,讲述了这一年她抓支部的工作重点;植保第二党支部的许承慧讲述了支部的组织建设、党员的思想引领、开展的特色活动、目前支部存在的不足,细致剖析了她一年来的工作;植保第一党支部的屠瑜璐以支部特色志愿服务活动为切入点,讲述了她带领支部同志发挥党员先进性的具体事迹;农学第二党支部徐岚茜从组织建设、活动开展、未来规划等方面,为大家展示一个充满活力的支部书记和基层党支部;农学第一党支部李子萌以“答卷人”的视角,充分展示在艰难的2020年是如何带领支部成员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

  孙超对所有本科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认为,在2020年这个不平凡的一年中,各党支部书记都能创新工作形式,抓党建工作的内容丰富,成效显著。2021年,以学校对学院党委巡察为契机,本科生党支部和支部书记要紧密围绕“四个落实”和“七个有力”,更加深入开展党建工作。一是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理论学习研讨的重要性,创新方式方法,开展理研工作;二是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把三会一课的各个项目落细、落地;三是开展好各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支部评议,对于相关会议的工作细节,要做到位、落到位;四是重视少数民族党员的培养培育,各支部书记和支部成员要充分结合实际情况,对支部少数民族入党积极分子予以关心,充分体现组织的关怀。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