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巡察整改】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中期汇报会
作者:审核:编辑:孙超发布时间:2020-12-25

1225上午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中期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廖济忠,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刘朝晖,校巡察办副主任余顺华,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周雄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落实学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总体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他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立足当前抓整改,着眼长远建机制。院长朱龙付就落实巡察整改任务的重点工作作了补充说明。

刘朝晖肯定了学院党委巡察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学院党委要进一步营造巡察整改工作氛围,进一步加强学习研究、深化认识、把握规律,进一步把整改落细落小落实。

廖济忠结合巡察整改工作,对学院领导班子提了四点要求。一是首在班子,班子要形成良好合作关系,优化整体功能,输出最大功率。二是强在学习,要重视学习,自觉坚持并结合实际开展学习,尤其是要重点开展政治阅读和人文阅读,提升思维高度、开阔胸襟和视野。三是重在务实,要体现在我们从事的每一项工作中,把一件件小事做好,形成大成果。巡察结果要接受师生检验,要看得清、说得明、摸得着。四是贵在坚持,要抓好巡察整改,统筹做好学科、双一流以及十四五谋划等工作,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