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植科院第76期分党校第八组进行红色主题实践
作者:审核:编辑:贾浩洋发布时间:2019-11-19

近日,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第76期分党校第八组全体成员前往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进行党校主题实践活动。为了培养大家的独立意识,此次活动决定由小组12名成员自行组队前往目的地。

小组成员全部于会址正门集合完毕,在组长胡世龙的带领下进入其中参观,在会址内部,小组成员首先简单了解了有关中共五大的历史背景,随后又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详细聆听了中共五大为什么在该地召开,让组员了解了五大鲜为人知的实力背景。随后在五大会议大厅仔细瞻仰了墙上的老照片,深深感受到了历史的厚重感。

在大厅旁边的历史展厅,里面十分详细地介绍了中共一大到五大的历史发展,在一番仔细观看学习之后,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了建党初期先辈们开展工作的艰辛。

  通过参观和工作人员的讲解,小组成员对于党史和革命时期先烈们的不容易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小组成员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