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农药与应用真菌教工党支部赴随州九口堰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审核:编辑:王敏发布时间:2019-12-02

20191130日,农药与应用真菌教工党支部赴随州市曾都区九口堰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九口堰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及纪念园,并瞻仰了李先念主席铜像。19391228日,李先念率领鄂豫挺近纵队进入随州白兆山,创建了随南白兆山抗日根据地,皖南事变后,根据中央指示,于194145日在此组建新四军第五师。在新五师纪念园,支部党员跟随讲解员,详细了解了新五师创立、组建、发展、壮大的历史过程。在艰苦卓绝的革命战争年代,为了中华民族的福祉,无数革命先烈甘愿抛头颅、洒热血,“敢叫日月换新天”,先烈们的英雄豪气和伟大壮举深刻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在李先念主席铜像前,支部书记边银丙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支部党员还到富民食用菌专业合作社开展了技术指导工作。大家深入到香菇栽培大棚,对栽培技术、菌种生产、病虫害防治等进行了全面的技术指导。在田间,边银丙书记还接受了随州电视台的现场采访。自上世纪70年代末,杨新美教授带领团队在随州开展段木香菇栽培至今,华中农业大学几代科技工作者几十年如一日,在随州开展食用菌产业技术服务和培训,为随州食用菌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了华农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