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员“1+1”】植科院农学退休党支部与学生党员共同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作者:审核:编辑:贾浩洋发布时间:2019-10-11

  为进一步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10日下午,植科院农学退休党支部党员和学院大学生党员120余人集中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共同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发展。



活动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离退休党员代表李合生教授现场勉励所有学生党员:“国家的命运,党的命运与我们每一个人的命运是紧紧连在一起的,国家富强,人民的生活才会越来越好。新中国成立70年,我们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但是我们还要找差距,努力弥补我们的短板,而这个重任就落在了我们新时代大学生身上。希望青年一代的大家把自己的本领学扎实,为国家'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做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在大家雄壮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结束,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和感动。植科院本科生农学专业第二党支部副书记钟灵毓谈道:“有一些人用自己影响了国家;有一些人的命运被国家影响;有一些人用自己影响了他人.民如水,乱或暗波汹涌,合则浪静风平,彼此无间。长河不断,路在脚前。” 植科院本科生种工专业党支部副书记曾鹏谈道:“每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心中的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为生在“种花家”而感到无比的骄傲!同时,也深深的意识到,建设祖国,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担子落在了我们的身上。我们要勇敢的接过这个担子,为我们的祖国做出新的贡献,创造出新的中国奇迹!”

  据悉,本次活动是学院党建“1+1”的特色活动,也是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中组织育人的重要部分。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