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本科生农学专业第二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交流会
作者:审核:编辑:贾浩洋发布时间:2019-10-20


1020日上午,植科院本科生农学专业第二党支部在三综B308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交流会。支部书记贾浩洋及支部同志共17人参与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贾浩洋向支部同志分享“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体会。他从主题教育活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讲起,结合中国现今国际形势,勉励同学们牢记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到“不脱离群众,不轻视群众,不漠视群众”。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在两个一百年实现的关键时期,奋发拼搏为祖国发光发热。

“三天不学习,赶不上刘少奇”。贾浩洋引用毛泽东主席的观点,点明目前支部党员同志们存在的理论学习不够主动,学习内容不够全面的问题。他告诫大家要对自己严要求,寻找自身与优秀党员存在的差距,坚持不懈地学习。同时他还强调,按照中央要求,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最终要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五点目标和要求。随后,他结合个人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入党“初心”及担任辅导员的“初心”和“使命”。


在场同学结合自己的实际经历,积极表达了自己对于主题教育学习的心得体会。17农洞靳思远结合近日参加的黄大年事迹分享会,反思自己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鼓励大家扩大自己视野,置身更加广阔的格局去看待和解决问题。农学1603班韦国则分享自己在暑期专业实习中遇到的困难,但不忘自己党员身份,以身作则,最终成功带领团队圆满完成暑期专业实习的经历。“我们要以党员的身份督促自己,时刻督促自己回望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真真正正做一名合格乃至优秀的共产党员。”


通讯员:徐岚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