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周雄为全院教师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
作者:审核:编辑:熊攀攀发布时间:2019-10-26

10月24日下午,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教职工大会在三综A705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周雄等学院150余名教师参加大会。



周雄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主题教育报告。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中提到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这与我校育人思想不谋而合。党中央高度重视高校党建与思政工作,思想在交流交融交锋的前沿阵地不容有失,就像科研奋斗者的精神力量来自对科学的信仰和追求,政治信仰也是一样。”他指出,要进一步落实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加强思政工作,重视师生兼顾、神形兼备、内外兼修、标本兼治以及软硬兼施,全体教师要始终不忘育人初心与培养符合新时代社会发展需求的新农科人才的使命。





据悉,在大会上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姜海主持会议,按照学校相关要求选举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推选了学校第九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七次工会会员代表、第四届工会委员。副院长朱龙付结合教育部高教司吴岩的讲话作了主题为“新农科 新挑战”的报告。学院副院长罗朝喜宣读学院2019年度国家基金工作先进集体表彰表彰决定并做学院2020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动员,并对学院各教研室年度基金申报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周雄向各获表彰教研室颁发“国家基金工作先进集体奖”。




 

文字: 胡睿 申璐

摄影: 刘香 蔡露阳 张彤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