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植物病理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审核:编辑:熊攀攀发布时间:2019-10-26

    2019年10月21日上午,植物病理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在分子楼116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支部书记谢甲涛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


    谢甲涛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怎样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向大家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思考感悟。他表示,中国共产党人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要牢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



    会议期间,支部党员积极发言。植保党总支书记黄俊斌同志进一步强调,要充分认识和坚守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王国平教授谈到,要勇于教学和专业设置改革、勇于科研创新,要积极参与到我国农业发展、植保事业发展历程中,勇担责任。年轻党员同志也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主动参与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严格按照组织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不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等内容,强化自身的政治意识和理论素养,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