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运动场上“最可爱的人”
作者:审核:编辑:熊攀攀发布时间:2019-10-21

1019日下午,运动会的比赛项目仍在依次进行着。在众多比赛都已结束后,运动会的压轴项目——教职工10x50米迎面接力比赛在下午三点准时开始。据悉,植科院今年参加这个项目的教师大部分都是久经赛场的“老将”,他们最终凭借稳定的发挥,以较大的优势获得小组比赛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检录完毕后,参赛教师们聚集在一起互相加油打气。其中,连续多年坚持参加运动会的教师运动员金双侠、汪波和徐正华向大家分享自己的比赛经验和心得,并去演示接力比赛在交接棒时需要注意的细节。


教职工接力比赛第四组的比赛开始前,植科院的参赛教师都集合在了第三、跑道,在经过短暂的交流后,老师们按照顺序站在自己的位置。随着信号枪的打响,我院第一棒迅速处于领先位置,被其他学院紧紧追赶,各学院之间的差距并不明显,但凭借各位教师的稳定发挥,植科院不断扩大领先优势并最终将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获得了教职工10x50米迎面接力比赛第四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第一次参加“携手并进”接力比赛的凌霄霞老师作为代表接受了采访。在被问及赛后感受时,凌霄霞激动地说到:“能够参与此次比赛,我感到非常激动。植科院的学生和老师都很棒,都有着值得称赞的运动拼搏精神。”在谈及今年校运会的变化时,凌霄霞表示除了运动项目的变化外,开幕式入场的变化给她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今年的入场式非常精彩,我希望以后还能够继续代表植科院积极参加运动会,争取为植科院取得更好的成绩。”在谈到未来的打算时,她如是说。


植科院的所有参赛教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对运动的热爱,诠释了运动的拼搏精神,诠释了植科人的坚持与努力。他们是运动场上“最可爱的人”,是每个华农学子的榜样。

文字:吴同舟 徐梦伊

摄影:杨不尘 覃楚惟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