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院工会举行第四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
作者:审核:编辑:熊攀攀发布时间:2019-10-26

1024日下午,学院召开第四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第三届工会主席、副院长姜海主持。



姜海首先对上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和总结,并代表学院感谢委员们幕后的辛苦付出。随后,姜海宣读了学院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大会进行现场投票。本次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经过投票、计票、监票等严格程序,产生了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名单。姜海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会切实履职尽责,为全院教职工做好服务,切实发挥工会作用。



1025日,新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产生了学院工会主席、副主席,并协商确定了委员分工,其中姜海为主席,任喜峰为副主席,李志强为组织宣传委员,徐正华为文体委员,郑烈生为权益福利委员,何菡子为青工委员,王佳璐为女工委员。


文字:胡睿 申璐  王敏

摄影:蔡露阳 刘香 张彤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