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 正文
【省级研究中心】湖北农药制剂研究中心
作者:审核:编辑:发布时间:2017-02-26

基本信息

称:湖北农药制剂研究中心

文:Research Center of Pesticide Formulation, Hubei Province

成立时间:2000年5月

隶属部门:湖北省石油化学工业行业管理办

人:王

人:张晓祥

联系电话:027—87287260

研究方向或工作内容

  湖北农药制剂研究中心系2000年5月22日经湖北省石油化学工业行业管理办公室发文批准(鄂石化行办[2000]040号),由华中农业大学与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联合共建,从事农药制剂研发的省级科研服务性机构,主要从事农药制剂的研究与开发工作。以服务省内农药企业为主、重点进行应用性项目的研究与开发。

建设以来取得的成绩

  中心建设以来,先后获得共31万多元的纵向和横向研究经费,其中湖北省十五科技攻关项目1项,农业部农药检定所安排的农药制剂验证性试验11个、农药企业委托进行的农药制剂开发项目70多个。先后与国内外4个农药企业签订项目协议6个,协议经费8.4万元。

  “中心”运行正常,中心主任按中心制定的章程管理中心事务,其工作得到了省化工行办的肯定,也较好的扩大了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由中心出具的研究报告已得到国家农药管理部门认可,正逐步向国内农药制剂研究方面的技术权威机构发展。

  中心现有研究人员8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4人,讲师2人。另外常年有10名左右的研究生和20名左右的本科生参与中心的具体项目研究。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