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无价的你,逐梦狮山”研究生迎新主题班会火热开展
作者:审核:编辑:李志强发布时间:2020-09-11

 9月11日下午,植物科学技术学院600余名新生—16个班级,在求是楼开展了入学第一次“无价的你,逐梦狮山”主题班会。此次活动由各班级负责人主持,各专业的班主任老师们线上线下一同出席。


 主题班会在《我们的时光》宣传片的渲染下展开,一帧帧华农图像带大家进入新环境、新生活。本次班会包含了学习校歌、班主任寄语、专业介绍、自我交流等内容,精彩纷呈。


 2005班班主任张静柏副教授来到了班会现场,她以植物病理学为例,以自身的热爱向同学们传递科研之心。她寄语同学们要“心怀梦想,奋力追梦”。2006班班主任万虎副教授也参与了本次班会,他表示,班主任的角色是希望大家能在困难的时候想到他,班级永远是大家的归属。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珍惜同班情谊,珍惜时光,充实研究生生活。2008班班主任满建国副教授虽然身处国外,但仍心系本次班会,以线上的方式向同学们问好,他希望大家能把他当做大哥哥,同享快乐,也共担烦恼。“博观而约取,厚积而博发”,他将这句话送给8班的同学们,希望大家多思考多创新,做好准备,抓住机会。除此之外,还有原保忠、任喜峰、王志娟等班主任老师也纷纷走进了班集体,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送上开学寄语。


 聆听了班主任的谆谆教导,同学们开始了自我介绍并竞选班长和支书,初步建立起了班级架构。新生们通过此次班会,快速地熟悉校园,认识同学,收获颇多。研植2008班刘成敏同学表示,这次班会自己收获了以下三点:一是结识了五湖四海的同学;二是锻炼了自己说话的能力;三是再一次重新认识了更有底蕴和魅力的华农。


研植2001班

研植2001 

研植2004班

研植2004 

研植2002班

研植2002 

研植2008班

研植2008 

研植2003班

研植2003

研植2006班合影

研植2006班合影

研植2007班

研植2007 

研植2010班合影

研植2010

研植2011班

研植2011 

研植2015班

研植2015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